呵呵,兄弟我没灌水,我给大家来点香油
金币可以刷?我只知道好像发精品贴才发金币
<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5">干嘛都不挖我的!</font></strong>
原来挖坟是这个意思,知道了,我应该不会挖
<br>我都很久没来了!不是我啊!
应该不是我吧,我志挖绝户坟,这里没有吧
前两天好像有个伙计发短信警告我挖坟来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bc636</i>在2010-5-2 18:46:00的发言:</b><br/><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5">干嘛都不挖我的!<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43.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font></strong> </div>
<br>我明天就开始来挖你的 不要哭了
<br>为了迎合新人 我看我们大家也都跟着挖好了酒是沉的香吗 哇哈哈哈哈
哈哈学习了!老坟也很讨厌挖的哦!
<br>多长时间的帖子才算是老坟,搞的我不敢回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