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老坟是什么与意思啊
嘻嘻,我没说错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水中石</i>在2010-5-1 15:59:00的发言:</b><br/> 挖老坟是什么与意思啊 </div>
<br>就是指你刚才的行为。
<br>
<br>
<br>老帖子看看就行了,别回帖了!有混分嫌疑!
谁啊 不会是我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颓废的少年</i>在2010-5-1 16:40:00的发言:</b><br/>谁啊 不会是我吧 </div>
<br>没仔细看回复就回帖了啊··你楼上的lz刚给答案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水中石</i>在2010-5-1 15:59:00的发言:</b><br/> 挖老坟是什么与意思啊 </div>
<br>兄弟你也是参与者啊 不要装模作样了
哎老想白拿棍子 我注册时间也不短了你看看我的发帖数。老想不劳而获是不好的。棍子也是游侠他们真金白银买的别这样放不上
<br>是该警告下了....目的太明显!<br/><br/>
同意的。。。。。。。。。
<br>无聊的事~
点到为止吧····
警告之,若无果,暴力机器伺候之
我以为说我呢 后来一想我又不是那人
<br>每天五金币,强人啊,我三天才2金币!!
果然是强人哪....以此速度岂不是棍子白送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