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可怜的人,被骗也好,买个教训吧!
淘宝上应该用得支付宝呀,货没到的话没有付人民币了吧,完全可以退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10-3-31 22:02:00的发言:</b><br/>
<br>
<br>你现在没收到货也可以申请退款的。如果他不肯退,到时候直接拒收就行了。拒收完了,直接申请退款(选没收到货要退款,因为拒收的货物属于是没有完成送货流程的)。他想拒绝也不行的。</div>
<br>就听游大的建议吧,我觉得很可行啊。
<br>还好,楼主同学你找到组织了
<br>。。。。。!就当买了一个拐棍!
可怜的lz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8023lin</i>在2010-3-31 21:47:00的发言:</b><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8.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楼主早点知道我们论坛的话就好了 代理名单里都是正规商家 </div>
<br>就是,淘宝可以申请退款的啊
要买棍子,先泡论坛。
<br>可怜什么啊 LZ都说了 买棍后才想起论坛里有假货名单 那不就是说你原来来论坛看过? 来论坛看过你不知道买棍的话要找代理? 难道是图便宜?
我比较想知道LZ花多少钱收的。。。
有些奸商是不在名单中的
樓主現在直接退貨還行啊
别问拉,楼主应该不是正价买的,图贱买老牛~~~~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都市勇士</i>在2010-4-4 23:15:00的发言:</b><br/>别问拉,楼主应该不是正价买的,图贱买老牛~~~~ </div>
<br>便宜沒好貨啊
<br>又一个悲剧人物了 。。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都市勇士</i>在2010-4-4 23:15:00的发言:</b><br/>别问拉,楼主应该不是正价买的,图贱买老牛~~~~ </div>
<br>唉。。我就搞不懂一些人。。明知道那个价格买不来真的。。还非买。。买了就说让人骗。。买仿刀的怎么没有说让人骗的呢。。。要是说真是全国统一价买到假的了。。那大伙能一起去讨伐那商家去。。就花几十块钱买个有GAS标的甩棍跑这来喊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