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钱没有啊?没有的话直接不要啦就可以了
像游侠说的,不收货就行了。LZ是用支付宝付款的吧。如果是到付更容易了。要正品蚂蚁,找正规代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10-3-31 22:02:00的发言:</b><br/>
<br>黑名单不用翻,直接CTRL+F键,输入你怀疑的那个进行查找就行。
<br>
<br>你现在没收到货也可以申请退款的。如果他不肯退,到时候直接拒收就行了。拒收完了,直接申请退款(选没收到货要退款,因为拒收的货物属于是没有完成送货流程的)。他想拒绝也不行的。</div>
<br>又学了一招
<br>又学了防骗
假就假被。以前没接触过棍,先买根玩着。耍好了再买好的。
有的时候,只有花钱才可以买到教训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10-3-31 22:02:00的发言:</b><br/>
<br>黑名单不用翻,直接CTRL+F键,输入你怀疑的那个进行查找就行。
<br>
<br>你现在没收到货也可以申请退款的。如果他不肯退,到时候直接拒收就行了。拒收完了,直接申请退款(选没收到货要退款,因为拒收的货物属于是没有完成送货流程的)。他想拒绝也不行的。</div>
<br>好方法
<br>
<br>
<br>
<br>晕,知道甩棍论坛的人居然不到官方代理那里买棍子啊?
<br>买到假货是正常啊。
哥们。。直接拒收就行啦。。。。
可以申请退货,并举报假货
看來買棍都要找官方代理啊 不然容易吃虧
是哪家,说来听听?
<br>货还没出就叫他不要出了
<br>真不肯就找老大说的拒收
<br>先要求退货,不行就拒收,除非在没有收到货前确认了订单,那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