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33 发表于 2010-3-3 11:1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往事钩沉</i>在2010-3-2 19:44:00的发言:</b><br/>
<br>亲人啊&nbsp; 这个是新产品 还没有正式上市呢
<br>
<br>你这个是老款的&nbsp; 但是原理差不多 应该好弄的<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钩子忽悠人

冬天鸡鸡真冷 发表于 2010-3-3 12:52

没玩过机械

往事钩沉 发表于 2010-3-3 13:1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八一安防</i>在2010-3-2 23:34:00的发言:</b><br/>楼主可以考虑寄给坛子里某位信得过的资深会员,请其代为修理,当然你得出来回的运费 </div>
<br>报告&nbsp; 昨天他已经弄好了 我没有帮他啊&nbsp; 就和他通了7分钟电话

往事钩沉 发表于 2010-3-3 13:1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u33</i>在2010-3-3 11:16:00的发言:</b><br/>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7.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钩子忽悠人</div>
<br>我我我就忽悠了一下啊

Mooke 发表于 2010-4-2 12:12

上图看看

jacky9221 发表于 2011-1-3 16:45

内蒙古...离我真远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