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只是简单</i>在2010-3-2 19:48:00的发言:</b><br/>怎么拆啊教教我啊 </div>
<br>亲人啊 QQ呢我在发资料给你啊
不懂的人飘过。来学习。
<br>我只知道是滚珠闭锁 钩子发的是A04 模仿MON的AUTOLOCK
这种没用过。自己摸索下。应该不难
<br>刚去找了元老级人物燕山路四号06年发的图 复杂得我懒得贴上来了(好牵强的懒理由)
<br>甩不出拔不出拧不下盖的话 知道里面结构也不能怎样吧
<br><br/>
看来还是阻力棍省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傻狐</i>在2010-3-2 20:33:00的发言:</b><br/>看来还是阻力棍省事 </div>
<br>真是个实话啊。阻力的最省事~
钩子厉害了,光听说就知道是哪种棍子,更深一层次膜拜中...........
高人啊,咱新手跟着学习学习
<br>高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实在是高
死命拧盖吧 不拆出来不好修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恶鬼门徒</i>在2010-3-2 21:22:00的发言:</b><br/>钩子厉害了,光听说就知道是哪种棍子,更深一层次膜拜中........... </div>
<br>好了好了 我也是乱猜测的呀
楼主可以考虑寄给坛子里某位信得过的资深会员,请其代为修理,当然你得出来回的运费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只是简单</i>在2010-3-2 19:10:00的发言:</b><br/>图片发布上来说太大了,黑色的上面有号是SSGG2004,收棍的时候棍尾又个按钮,按住了才能收棍 </div>
<br>编辑一下不就小了吗
把棍子和地面成45度角,然后轻轻的敲几下,再甩,反复几次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