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棍应该比砖头硬吧?怎么能被打断?弯了差不多……
假ASP我玩过。我开军品店的朋友进货时进了几根。。做工还正经不错呢。。质量没试。不知道怎么样。。据说进价比HL还贵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叛逆的贵族</i>在2010-1-26 22:03:00的发言:</b><br/>铁棍应该比砖头硬吧?怎么能被打断?弯了差不多…… </div>
<br>假棍有的硬度过高,简单来说就是“脆了”。中间节与顶端节接口处那里容易断。
起码这假ASP还是算老实的 呵呵
楼主,结果出来没有,发给大家看看
<br>视频。。。。视频。。。。。视频。。。。。视频。。。。
你那朋友也挺NB,开砖都弯了还在开
<br>我就是JS的受害者~70元买了一根ANT 来这个坛子后才知道是假的
<br>我刚买的时候还天天得意那 现在郁闷死了
<br>不过我再青岛尖兵那定了一根真的ANT21寸重版硬络 呵呵 心里开心了
<br>终于有属于自己的好棍棍了
<br>假货广告~~~弯来弯去~~就不断 哈哈
把他的棍子敲出"韧度"来 哇哈哈哈哈哈<br/>
把他拿棍子也打弯再打直,然后夸他的棍棍韧性真好。
哈哈 要是我 肯定狠狠的打击下 然后介绍他来这论坛 然后收取介绍费
求视频!
韧性。。。<br/>不会吧,当棍子是“软剑” 呢?<br/>
<br>楼主应该上个图看看,棍子和太极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