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
<br>
<br> 现在到处都是假家伙了。~
<br> 那次我带我的棍子去买棍套。
<br>
<br> 结果那老板见我的棍子说了句。。。你这家伙真沉。我这里有轻便的。比你的秀气、!
<br>
<br>我一看。。是很轻。。轻到我感觉我一用力那棍子就成双截棍了。。
<br>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br>
<br>谁不信邪愿意买假货就让他买去吧!!
那个保险丝(铅丝)折十几十也折不断,让你朋友用那个防身
比就比呗!GAS的品质摆在那里呢!搞不好,还能给各位代理带来一笔生意呢!呵呵!
我朋友也有一要仿ASP,130块买的,他还得意呢
看到最后一句话我笑了
哈哈,看完这个贴子,我情不自禁了笑出声了
150块就想买ASP啊,也忒能扯了
<br>"...真柔韧..给打弯了还能在打回来"
<br>
<br> 哈哈
150,不用说,肯定是假的。要是asp150,我就买10个。
<br>看到韧度这两个字我
楼主可以把GAS给他摆好 然后回家睡觉 跟他说什么时候把GAS打弯了在叫醒你
<br>我主张低调,武器不可随意显摆。想帮你的朋友,就让他来泡这个论坛好了,他会明白的。
弯了,还能打直,你那哥们儿真有才。
你朋友的自尊心太强了,自己已经把自己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