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打碎空瓶子就NB了
<br>买个茶就为了玩高尔夫……
<br>
<br>最后还爆了人家%搞自己一身的味道~~
<br>
<br>你好YD吖~~~~
唉 楼主好有闲心。。 不如多灌水
<br>我打过康师傅矿泉水的瓶子,嘣脸上了,再也不打这种弹性十足的东西了,lz运气不错。
LZ打碎了一瓶没开封的茉莉清茶?我不信......就那种瓶子.我用PPK都崩不进去。....
把饮料喝了 ,在灌上水打 实惠!!!
<br>给楼主提供个方法啊。把棍子烧红了抽塑料瓶一下一个。
<br> ------以上言论本人不负任何责任若棍子有何损坏本人概不负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非凡情英</i>在2010-1-15 18:10:00的发言:</b><br/>
<br>不是一个字,是两个字。</div>
<br>嘿嘿,正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