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空的不是那么容易碎的
楼主闲的蛋疼,你拿棍子去操电线杆吧,很爽...
兄弟不会是想用棍子练习高尔夫吧?
我说拿双弹的速度球练吧,他们说容易打坏。<br/>其实球的气充足了,弹力放松点,哪那么容易打坏的,只要打上不拖棍绝对没问题。<br/>
我打过饮料瓶,楼主试试打瓶口附近
楼主原来玩刀的吧?hehe.
要是里面没水的话恐怕还是打不碎
<br>一 LZ试图打碎这种瓶子 想法不错 勇气可嘉 极具创造力的举动让人十分钦佩
<br>
<br>二 如LS朋友所说 应该试试啤酒瓶 玻璃的那种
喝了。 装水在打。 易拉罐打了比较爽
<br>~~~~~~~~~·
<br>真浪费
<br>
<br>我打过空气还开过椰子,开过核桃。让你们见笑了
可以逐步缩小被击打物的体积,逐渐过渡到打空中的瓶盖,练一下准确性
空瓶子拧上盖,我总打,确实累,不过很爽,还不伤棍体!
楼主试试用甩棍打网球吧
LZ尝试打汽车的车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