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家,新出的机械,需要日常保养吗?
譬如上油除锈什么的,记得以前哪位高人说过新机械完全不需保养,请问是这样吗?<br/> 这个问题还是等老大来回答吧 按理该上WD-40 <br>大熊可以回答你的 应该保养吧?再好的棍子不保养也不行啊 我也想知道这个问题,要是像GAS最后一批,搞过电镀的就爽了,免得老要上油。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EWBEE</i>在2010-1-13 11:19:00的发言:</b><br/> 譬如上油除锈什么的,记得以前哪位高人说过新机械完全不需保养,请问是这样吗?<br/></div><br>我看了看 感觉没有必要上油 <br>以前听游侠说是免维护 现在才出第一批次 等量产的时候才知道! 最好还是保养 时间长了 看到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保养保养也没坏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8023lin</i>在2010-1-13 12:16:00的发言:</b><br/>最好还是保养 时间长了 看到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保养保养也没坏处 </div>
<br>我仔细看过了 感觉没有必要保养维护 因为处理的相当不错 要保养也不用那么早 <br>没有的看看, 哎,等什么时候我也能买根 <br>得需要保养的吧,虽然是免维护,平时擦一擦,半年左右上点油还是有好处的。 <br>一般机械棍是免维护的,自己看着办了,随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