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3131 发表于 2010-1-13 15:11

<br>肯定要保养的&nbsp; WD-40应该可以的

bpm45 发表于 2010-1-13 15:30

傻傻说是免维护的 几根管壁都电镀防锈处理了 机械部件则全部镀锌防锈 因此理论上无需保养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0-1-13 15:49

和阻力棍相比,不需要多余的保养

zlasg 发表于 2010-1-13 16:05

什么东西都是需要维护才能用得长久,机械的也不例外,个人意见,不过我们还不知道怎么入手而已,具体由各位老大以后实验后发布。

smx3ng885 发表于 2010-1-13 16:59

还是要上油的&nbsp;&nbsp;&nbsp; 以免里面生锈

吴某人 发表于 2010-1-13 17:1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10-1-13 15:49:00的发言:</b><br/>和阻力棍相比,不需要多余的保养 </div>
<br>结合游侠和老钩子的回复,得出结论:不用保养了

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0-1-13 17:22

我感觉阻力棍不保养也没问题!只要别把它当成“定海神针”去操,就没事!

蓝色*星光 发表于 2010-1-13 17:59

<br>不知道&nbsp; 第一批的看来不咋的 我等2批

johnson 发表于 2010-1-13 19:28

这个现在不好判断什么,只能见到了真东西再说

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10-1-13 20:01

<br>还没机械,等待了解
<br>
<br>
<br>

e 发表于 2010-1-13 20:57

<br>不需包养是不可能的,但是比目前现有的机械棍,特别是A0X 勤务性要好
<br>当然这是宣传,实际怎么样,还有待于大家的测试 体验

e 发表于 2010-1-13 22:1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某人</i>在2010-1-13 17:15:00的发言:</b><br/>
<br>结合游侠和老钩子的回复,得出结论:不用保养了</div>
<br>不是吧 游侠的说和阻力比 不需要多余的包养
<br>意思是和阻力一样的包养
<br>所以还是需要包养

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0-1-13 23:3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e</i>在2010-1-13 22:10:00的发言:</b><br/>
<br>不是吧 游侠的说和阻力比 不需要多余的包养
<br>意思是和阻力一样的包养
<br>所以还是需要包养 </div>
<br>包养?E哥怎么把心里话给说出来了

qq200795126 发表于 2010-1-14 17:36

<br>那么金贵的东西 还那么多零件 你敢保养吗 安不上不惨了? 也不知道这个棍子有没有说明书告诉你怎么拆 怎么安

sosvista 发表于 2010-1-14 18:34

还没出手机械的呢.呵呵..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大家,新出的机械,需要日常保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