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时间 没钱有没钱的玩法啊
貌似现在的驴友还是蛮多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工具刀</i>在2009-12-25 19:51:00的发言:</b><br/>
<br>因为经常参加单车驴行,并且回了一个主题贴,使我有了驴的称号,感谢游侠!
<br>
<br>我会支持蚂蚁产品,关注蚂蚁论坛,带更多的驴来。
<br>
<br></div>
<br>呵呵~~~~~
<br>恭喜恭喜
感谢各位兄弟架势
我也喜欢户外运动,帮顶
<br>我太喜欢自行车驴了 就是生活不允许 唉
有时间把我的自行车擦擦上图 好长时间没骑了
我要吃驴肉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天歌</i>在2009-12-27 0:02:00的发言:</b><br/>有时间把我的自行车擦擦上图 好长时间没骑了 </div>
<br>天歌也玩单车吗?配置讲讲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工具刀</i>在2009-12-26 13:33:00的发言:</b><br/>只要有时间 没钱有没钱的玩法啊 </div>
<br>是这样的 说的不错
还是喜欢步行在城市里走陌生的路~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treetbike</i>在2009-12-27 19:32:00的发言:</b><br/>还是喜欢步行在城市里走陌生的路~ </div>
<br>我也喜欢步行,尤其夜晚一个人走在郊外的感觉
我都这么资深了也没个勋章
原来LZ是享誉国内外的LV啊~~
我是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