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估计楼主更喜欢电驴多一些
驴跑得慢,还是骑马吧
我是猪友,有猪勋章吗
<br>成为驴友的条件:有钱!有时间!
羡慕啊!我也好想有一个啊,是啥都好啊!
<div class="quote"><br/> </div>保定人民看见驴字就兴奋,翠花,上火烧
我和同事计划单车游遍邻近县市
骑单车太累了 不过真锻炼身体
恭喜恭喜!不过楼主当驴的时候别忘了带齐野外生存装备啊,刀和棍子一样别缺
我也是驴,是驴肉杀手。我经常吃驴肉!
恭喜兄弟 有时间多给这里的兄弟扫盲吧 至少要对得起 你自己的勋章
恭喜LZ!!!!
想过做一个驴,但人太懒了,呵呵,现在又成家生子了。双休时得回家看宝宝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ackervip</i>在2009-12-25 21:04:00的发言:</b><br/>张果老路过................................... </div>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ackervip</i>在2009-12-25 21:04:00的发言:</b><br/>张果老路过................................... </div>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