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梧桐
发表于 2008-3-21 16:38
我平时不带,晚上一个人出去时带上,棍子插后腰上。用的是皮童的21棍鞘。前几天又向皮童订了一个08款的新23寸的棍鞘。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8-3-22 15:47
奥运年,低调,外面欢声笑语,实际如临大敌,外松内紧啊~
bibi222
发表于 2008-3-22 15:50
自制棍套,天天放皮带上。
liry1982
发表于 2008-4-10 09:47
棍子斜插右腰前<br>折刀别在后腰<br>裤兜各放一元硬币二枚 共八枚 平时可买零食,可坐公交,急事可作钱镖用,一举数得<br>
大木头
发表于 2008-4-10 13:28
太恐怖了,这么多人持械上街... ...
银色战车
发表于 2008-5-5 11:31
本人讲究经济适用,春夏秋三季带bhx21寸聚酯甩棍,冬天装备16寸黑色响尾蛇。
冈坂日川
发表于 2008-5-13 20:52
下面引用由fanle001在 2007/12/24 04:36pm 发表的内容:<br>什么都不带,就带把小折刀<br><br>我也随身带小折刀,但是最近考虑让小折刀退休——毕竟那东西太短,而且白天用起来不太方便,还是打算买个甩棍
wwf514
发表于 2008-5-13 21:27
还是甩棍好啊,这几天就去青岛,从尖兵那里当面拿货,呵呵,好好选选啦
微笑的刺猬猬
发表于 2008-5-14 22:49
折刀在兜里,棍子在后腰
冈坂日川
发表于 2008-5-20 17:58
袖鞭好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