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8-1-2 22:20
今后我又多了一个EDC的对象了..HOHO...16的蚂蚁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2 23:29
我现在正EDC着800,以后看情况也换根16的玩玩。
野战连
发表于 2008-1-9 11:16
下面引用由擦身而过在 2008/01/02 11:29pm 发表的内容:<br>我现在正EDC着800,以后看情况也换根16的玩玩。<br><br>16的 货都不多了,我这里也就几根了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9 12:50
现在常见的棍套一般都是对应21以下的,比如仿ASP的尼龙棍套或仿马盖先的棍套。<br>我想可能是因为21的受众比较多的缘故吧?<br>至于23的,我是从皮童手里收了一个订制的23~26的棍套。可惜他现在正在“闭关修炼”,所以短期之内即使是你想订作也没机会了。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9 19:04
下面引用由野战连在 2008/01/09 11:16am 发表的内容:<br>16的 货都不多了,我这里也就几根了<br><br>哟?今儿才注意,敢情你又在这儿做广告咯?哈哈…………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8-1-9 23:11
贴牛皮藓~小心城管!
magatron
发表于 2008-1-10 10:46
当然日常EDC了,但是楼主车内放棍子我觉得没必要,车内棍子能施展开么,车内明显应该放一把刀刃20cm左右的匕首比较好。歹徒到车内时肯定是用刀子的,你用棍无法施展只能被捅
野战连
发表于 2008-1-15 21:12
下面引用由magatron在 2008/01/10 10:46am 发表的内容:<br>当然日常EDC了,但是楼主车内放棍子我觉得没必要,车内棍子能施展开么,车内明显应该放一把刀刃20cm左右的匕首比较好。歹徒到车内时肯定是用刀子的,你用棍无法施展只能被捅<br><br>朋友,我车内放棍子是为了防止在路上有纠纷,那就抄起棍子冲出车外k他!<br>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15 21:18
各有各的用处
野战连
发表于 2008-1-15 21:54
当然还是匕首方便可是如果被jc查到会被拘留的,!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8-1-15 22:17
美工刀,大号的~
ballballwar3
发表于 2008-1-16 17:21
还是觉得其实喷子效率最高,最划算,方面威力大,喷完撒欢跑啊~~
Seven
发表于 2008-1-16 19:15
那是...要防身真正还是喷喷.但甩棍好看....如果是我.2个都带.喷了拿出甩棍狂砸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16 19:20
下面引用由Seven在 2008/01/16 07:15pm 发表的内容:<br>那是...要防身真正还是喷喷.但甩棍好看....如果是我.2个都带.喷了拿出甩棍狂砸<br><br>甩棍+喷,经典组合!
magatron
发表于 2008-1-16 19:30
那就刀子和棍子都放在车上吧,反正也不嫌重,各有各的用途,车内搏斗用刀,冲出去用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