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man822003 发表于 2011-1-14 21:33

<br><img alt="U1363P28T3D1010752F326DT20060309191926" src="http://pic.yupoo.com/batman822003/ALWiWbTi/Fwtwu.jpg" mce_src="http://pic.yupoo.com/batman822003/ALWiWbTi/Fwtwu.jpg"/> <br/><img alt="default" src="http://pic.yupoo.com/batman822003/ALWiUSVT/2yqt7.jpg" mce_src="http://pic.yupoo.com/batman822003/ALWiUSVT/2yqt7.jpg"/> <br/>

Ace丶 发表于 2011-1-14 21:57

<br><font face="Verdana">http://pic.yupoo.com/junlao/ALWswI3p/ja9uV.jpg<br/></font>
<br><font face="Verdana">http://pic.yupoo.com/junlao/ALWsyaUJ/StYAJ.jpg</font>
<br><font face="Verdana"><br/></font>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1-1-14 22:27

<font face="Verdana">http://pic.yupoo.com/duguknight/ALWFVrcM/custom.jpg<br/>http://pic.yupoo.com/duguknight/ALWFRMra/custom.jpg<br/></font>

prince4 发表于 2011-1-15 04:39

哈哈,我还是小有聪明滴~~~~

--小波-- 发表于 2011-1-18 04:19

<br><font face="Verdana"><font face="Verdana"><img src="http://pic.yupoo.com/lihongbo51888/AMre4jM0/FJ3AL.jpg"/></font></font>

--小波-- 发表于 2011-1-18 04:20

<img src="http://pic.yupoo.com/lihongbo51888/AMrdZjWx/SIOLt.jpg"/>

--小波-- 发表于 2011-1-18 04:24

<a href="http://pic.yupoo.com/lihongbo51888/AMre4jM0/FJ3AL.jpg"><img src="http://pic.yupoo.com/lihongbo51888/AMre4jM0/FJ3AL.jpg"/></a>

咪叔 发表于 2011-1-23 00:04

<br><font face="Verdana"><img src="http://pic.yupoo.com/niwenta/ANaL7yyR/rVeIb.jpg"/></font>
<br>希望棍友们都幸福哈哈哈

早茶 发表于 2011-1-23 15:50

<img src="http://pic.yupoo.com/cpichxl/ANgX7yDa/zQTEC.jpg"/>再来一把

cbc636 发表于 2011-1-25 01:3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12-15 10:18:00的发言:</b><br/>
<br>F坛子和<a href="http://www.shuaigun.com/" target="_blank">www.shuaigun.com</a> 论坛的贴图方式,我们坛子能借鉴和采用吗?
<br>尤其F坛子,上传图片方式很简洁。
<br>
<br><img title="dvubb"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9.gif" onload="imgresize(this);"/></div>
<br>好像不一样的论坛程序!

Kimo 发表于 2011-2-4 14:55

<br>&nbsp; 贴图新手&nbsp; 一定要仔细看呀
<br>&nbsp; 曾经我花 了一天也不会论坛贴图

老猎人 发表于 2011-2-4 14:57

<br>游侠开始扫盲了

清晨 发表于 2011-2-4 15:45

<br><font face="Verdana">http://pic.yupoo.com/wqsasqtyf/AP62BDKY/Dxe3N.jpg<br/>http://pic.yupoo.com/wqsasqtyf/AP62ByDO/M2E7K.jpg<br/>http://pic.yupoo.com/wqsasqtyf/AP62BDP5/pxKbl.jpg<br/></font>
<br>
<br>
<br>
<br>试试看好不好使

xwhzhxwhzh 发表于 2011-2-7 14:26

http://pic.yupoo.com/xwhzhxwhzh/APxP2qCK/custom.jpg<br/>http://pic.yupoo.com/xwhzhxwhzh/APxOZs0C/custom.jpg<br/>http://pic.yupoo.com/xwhzhxwhzh/APxOVc6i/custom.jpg<br/>

xwhzhxwhzh 发表于 2011-2-7 14:28

其实用起来挺简单的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论坛贴图方法(2011-1-15更新,贴图王请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