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杀人※跳跳舞 发表于 2010-5-5 20:57

<br><strong><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学习了,不过是一头污水。。。</font></strong>

杀杀人※跳跳舞 发表于 2010-5-5 22:30

<br><strong><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刚试了下,这个方法实在是太简单了,不过有一个问题,右下角的网址看着不太爽,有办法去掉没?</font></strong>

似是而非 发表于 2010-5-10 15:25

没事还是少用算了

低调人生 发表于 2010-5-15 22:20

<img src="http://19.images22.51img1.com/6000/221441703/9c9ab345af74e396decce9905fa0d4c1.jpg"/>

立夏 发表于 2010-5-18 18:07

<br>终于知道怎么换签名了。。

qlmdj 发表于 2010-7-7 22:07

LZ讲解的非常详细,图文并茂,学习了

走音 发表于 2010-7-17 16:45

研究一下~

zzd121 发表于 2010-7-19 21:16

<br>哦好的
<br>

随随便便 发表于 2010-8-2 01:39

<br>学习了

prince4 发表于 2010-8-28 04:24

<br>看看算了~~~~

ulfvuff 发表于 2010-8-28 11:03

<div id="textstyle_14" style="FONT-SIZE: 12pt; OVERFLOW: hidden; WORD-BREAK: break-all; TEXT-INDENT: 0px; WORD-WRAP: break-word">慢慢地学习 </div>

大射天下2008 发表于 2010-8-31 17:42

我试一下<br/>http://i3.6.cn/cvbnm/cf/fd/1d/6d8c021dc9c4397f4d8834a6e7496706.jpg<br/>

大射天下2008 发表于 2010-8-31 17:43

呵呵 还真可以了~~!

dddzz 发表于 2010-9-19 21:00

知道了学习中

cyt 发表于 2010-9-20 12:41

唉..............................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论坛贴图方法(2011-1-15更新,贴图王请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