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tdkj 发表于 2009-12-13 16:51

我觉得应该以诚待人,不要冒领,要自觉,只不过是一个奖章而已,没必要那么虚了,希望大家支持

晓狼风 发表于 2009-12-13 17:12

<br>恩~
<br>有一定道理!
<br>我同意

大头 发表于 2009-12-13 17:1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卍</i>在2009-12-13 16:48:00的发言:</b><br/>
<br>
<br>看来游侠的想法,和我估计的差不多:先发给,再考核。
<br>
<br>呵呵,不过游侠不要把那小撮人都想成和自己一样实在的,就有那个别自讨没趣的,其实不懂武术,也申请了“武者勋章”,甚至还申请了“实战勋章”,我也不多说了,此类人早晚会自取其辱的。
<br>
<br></div>
<br>是啊 早晚的现原形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09-12-13 17:32

&nbsp;&nbsp;&nbsp;&nbsp;&nbsp; 好了,刚练功回来,看来是吵完了!最终还是有一个圆满的结局啊!两个人不打不相识,最终还是成了好朋友!再加我一个啊!咱们组个“三贱客”怎么样!!!

老甩甩 发表于 2009-12-13 17:38

这年头练家子不要太多哦 看我门大学跆拳道馆的火爆劲就看得出来 光我寝室就去了三个 而且当时游侠的要求本来就很低 野路子也算 还有啥YY言论 不是练过的就实战过 而且这是武者 不是实战 很多情况考自己思考出的 也就是YY 没什么大不了的

70 发表于 2009-12-13 18:31

终于吵完了,这个世界从此清净了

wh9114 发表于 2009-12-13 19:0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兄弟连</i>在2009-12-13 11:14:00的发言:</b><br/>
       
        <br>唉 到现在一个勋章没有的&nbsp; 飘过~~~~~~~~~~~~
       
</div><br>俺也是啊<br/>

狂徒 发表于 2009-12-13 19:13

好,说的好啊,笑骂由人,我笑

fu33 发表于 2009-12-13 21:5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卍</i>在2009-12-13 11:17:00的发言:</b><br/>
<br>那么多要奖章的,挨个先考察,以现在游侠的精力也是做不到的,只能是先给了,以后再看,任何一项新措施刚刚开始实行的时候, 都是会有一些这样的漏洞的。
<br>
<br>如果你不相信,可以去看一些持有此类奖章的人,在他们的帖子里, 就能看得出他们是否真的对得起所佩戴的奖章。</div>
<br>同意。楼主说的很透彻,一刀露骨。

fu33 发表于 2009-12-13 22:0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ltdkj</i>在2009-12-13 16:51:00的发言:</b><br/>我觉得应该以诚待人,不要冒领,要自觉,只不过是一个奖章而已,没必要那么虚了,希望大家支持 </div>
<br>没办法 ,爱慕虚荣、故作很纯的人实在是太多了。

棍棍 发表于 2009-12-13 22:10

没有勋章的飘过...

xgdy 发表于 2009-12-13 23:57

其实很多有有虚荣心,都攀比,比谁勋章多。就跟qq等级,农场等级……一样。

往事钩沉 发表于 2009-12-14 09:3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gdy</i>在2009-12-13 23:57:00的发言:</b><br/>其实很多有有虚荣心,都攀比,比谁勋章多。就跟qq等级,农场等级……一样。 </div>
<br>呵呵&nbsp; 我们偷菜去吧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