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连斩</i>在2009-12-13 13:02:00的发言:</b><br/>
<br>淡定~支持老乡
<br>没有任何勋章的人飘过...............
<br>当大多数人都有一堆勋章的时候
<br>没有勋章是不是也是一种时尚?
<br><img title="dvubb"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254.gif" onload="imgresize(this);"/></div>
<br>嗯 哈哈 保持无勋章的记录
勋章说话很直的 但都是对的 大家不要吵来吵去的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hanglin0936</i>在2009-12-13 12:59:00的发言:</b><br/>
<br>那懂不懂谁来鉴定 你说了算吗</div>
<br>我说了不算,但是不懂装懂的说的话,肯定都是从臆想、猜测中得来,不难分辨!自然会露马脚!那些真正懂得的,当然能拿出反驳的证据!对比之下,就很清楚了!到时候游侠自然会有处理!
<font size="3"><font color="red"><font color="#ff0000">结交有道之人, </font>
<br><font color="#ff0000">断绝无义之友。 </font><font color="#ff0000">当饮清淡之茶, </font>
<br><font color="#ff0000">勿贪花色之酒。 </font>
<br><font color="#ff0000">时开方便之门, </font>
<br><font color="#ff0000">紧闭是非之口。</font>
<br>
<br></font><font color="#000000">这话谁说的,巨有道理~与兄共勉</font></font>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连斩</i>在2009-12-13 13:02:00的发言:</b><br/>
<br>淡定~支持老乡
<br>没有任何勋章的人飘过...............
<br>当大多数人都有一堆勋章的时候
<br>没有勋章是不是也是一种时尚?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25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也是,如果仍然有假专家加入到申请奖章的行列中来
<br>我申请摘除我所有的奖章!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兄弟连</i>在2009-12-13 13:06:00的发言:</b><br/>勋章说话很直的 但都是对的 大家不要吵来吵去的了 </div>
<br>本来就是个容易得罪人的帖子,吵架是不可避免的
<br>
<br>但是,只要仔细看看反对者的平时的表现,就不难看出吵架的原因了
<br>
<br>
<br>
<br>我就这脾气,不怕得罪人!大不了激起YY们的“众怒”,逼着管理员取消我资深的资格到头了。还能咋地?
<br>
<br>我又不像那些喊着支持蚂蚁,其实一毛不拔的铁公鸡一样,就算不能用资深换棍子,花钱买我也是一如既往的支持!
<br>
<br>我的几十根甩棍,还真没有几根是不花钱的呢!
<br>
<br>
说的也有道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卍</i>在2009-12-13 13:08:00的发言:</b><br/>
<br>也是,如果仍然有假专家加入到申请奖章的行列中来
<br>我申请摘除我所有的奖章!
<br></div>
<br>哈哈 支持你
<br>勋章本来不是用来申请的 而是用来奖励的 不该得到的得到了也没用 游侠应该定期清理一些人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连斩</i>在2009-12-13 13:08:00的发言:</b><br/><font size="3"><font color="red"><font color="#ff0000">结交有道之人, </font>
<br><font color="#ff0000">断绝无义之友。 </font><font color="#ff0000">当饮清淡之茶, </font>
<br><font color="#ff0000">勿贪花色之酒。 </font>
<br><font color="#ff0000">时开方便之门, </font>
<br><font color="#ff0000">紧闭是非之口。</font>
<br>
<br></font><font color="#000000">这话谁说的,巨有道理~与兄共勉</font></font></div>
<br>
<br>唉
<br>
<br>只有最后两句还做不到
<br>
<br>年过而立的人了,脾气也不好改了, 只能尽量注意了
<br>
<br>惭愧惭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ocke</i>在2009-12-13 13:13:00的发言:</b><br/>说的也有道理 </div>
<br>哈哈 老F也回来了 哈哈
<br>好久没看见你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卍</i>在2009-12-13 13:00:00的发言:</b><br/>
<br>
<br>麻烦你能不能说些中国人都能看得懂的话?
<br>
<br>你是看我的奖章多,不舒服吗?我还不怕说句大话!我的这些奖章,我都戴得问心无愧的!
<br>
<br>我如果也是每天都不停转帖、抄袭、灌废水,这些奖章我是一个也得不到的!
<br>
<br>有话就明说好了,我不怕得罪你!
<br></div>
<br>你要是认为自己不是中国人 那我也没话说
<br>
<br>你能代表所有人吗 是你什么懂 但大多数人呢?
<br>
<br>你勋章多谁也不回嫉妒你的 但你要在拿着勋章说事那就对你目的产生怀疑了
<br>
<br>另外拍着自己胸脯<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fff" face="Verdana">义正言辞</font>说假话的人还少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hanglin0936</i>在2009-12-13 12:59:00的发言:</b><br/>
<br>那懂不懂谁来鉴定 你说了算吗</div>
<br>懂不懂 不是需要谁来鉴定的 是你自己的帖子说了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卍</i>在2009-12-13 13:14:00的发言:</b><br/>
<br>
<br>唉
<br>
<br>只有最后两句还做不到
<br>
<br>年过而立的人了,脾气也不好改了, 只能尽量注意了
<br>
<br>惭愧惭愧</div>
<br>该说的还是要说出来的嘛
<div class="quote"> </div>
<br>老F回归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2-13 14:42:15编辑过]
好了大家有事说事 不要伤了和气 还要让别人看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