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现在论坛干净了,真好~
<br>
确实要表扬下音速同志,一大早起来整理名单,让游侠更好的操作
最讨厌LJ的发帖机啦
=============
论坛是大家交流的地方啊
-----------------------
搞得乌烟瘴气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11-4 14:14:00的发言:</b><br/>
<br>
<br>自动发帖的程序,一般被用来做广告。平时为了隐藏身份会被设定时不时在论坛里发一些莫名其妙的随机贴。
<br>
<br>不明白的可以去休闲娱乐区看看那个“<a href="https://www.mayi.sg/Query.asp?stype=1&nSearch=3&keyword=由佳美&SearchDate=all&isWeb=1" target="_blank">由佳美</a>”的ID,就是一个典型的发帖机,我留着给大家瞻仰的。</div>
<br>辛苦了。为 论坛建设4个现代化 流血流泪。。。尔等。热泪盈眶
<br>发贴机还真是讨厌啊!~
<br>我就从来不乱发帖子,没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