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看误伤我了没
<br>游侠辛苦了,如果把论坛改下就好了,可以避免出现这样的问题,注册后多久才可以发贴子,
<br>
<br>在本贴出现一下,证明自己不是发帖机。
<br>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11-4 14:14:00的发言:</b><br/>
<br>
<br>自动发帖的程序,一般被用来做广告。平时为了隐藏身份会被设定时不时在论坛里发一些莫名其妙的随机贴。
<br>
<br>不明白的可以去休闲娱乐区看看那个“<a href="https://www.mayi.sg/Query.asp?stype=1&nSearch=3&keyword=由佳美&SearchDate=all&isWeb=1" target="_blank">由佳美</a>”的ID,就是一个典型的发帖机,我留着给大家瞻仰的。</div>
<br><font face="Verdana"><a href="https://www.mayi.sg/dispbbs_31_25033.html">https://www.mayi.sg/dispbbs_31_25033.html</a></font> 参考
<br>不说我还不明白有这个玩意捏~<br/>
<br>嘿嘿
想象不到原来坛子里有这么多的发帖机,我还以为最多也只是几十个而已
游侠太棒了,这样就可以净化论坛,不必天天对着机器说话了!!!
<br>看样子跟病毒差不多哦
剃刀行动圆满结束,一起唱:蚂蚁的天是晴朗的天,论坛的棍友好喜欢........
昨天我被搞的好郁闷的 我发的贴 就有个 发帖子莫名其妙的 回帖 还是音速发现的
游侠辛苦了,但愿这种万恶的发帖机別再折腾了
还好了,我的ID没有挂掉
<br>我靠,上千个这么多?游侠辛苦了!
<br>话说为什么要保留由佳美这个ID呢?比较好听?游侠的恶趣味啊……
删的好呀。我讨厌那些垃圾广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11-4 14:14:00的发言:</b><br/>
<br>
<br>自动发帖的程序,一般被用来做广告。平时为了隐藏身份会被设定时不时在论坛里发一些莫名其妙的随机贴。
<br>
<br>不明白的可以去休闲娱乐区看看那个“<a href="https://www.mayi.sg/Query.asp?stype=1&nSearch=3&keyword=由佳美&SearchDate=all&isWeb=1" target="_blank">由佳美</a>”的ID,就是一个典型的发帖机,我留着给大家瞻仰的。</div>
<br>游侠哥哥真体贴啊~~~~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