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貌似最近GAS的产量的确减少了
我没来灌水几天就没得换啦?
支持一下
我不知道啥时候能攒够。。
不急,等我资深了在开始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e411718061</i>在2009-10-21 22:41:00的发言:</b><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2.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我不知道啥时候能攒够。。 </div>
<br>郁闷。。。兄弟你连常客还不是。。。。
<br>偶的金币不多也不指望换
<br>还是用人民币买
希望早日恢复供货·~
正好攒钱,等再次开放,呵呵
努力存钱,换个GAS,不过要等好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