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酒 发表于 2009-10-21 14:26

我也是更喜欢ANT无间。想16加重的,嘿嘿

ze2bin2 发表于 2009-10-21 14:30

谢谢 通知 哈哈

xgdy 发表于 2009-10-21 14:32

<br>品质好,所以销量好,所以断货~哈哈
<br>

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10-21 14:3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10-21 14:14:00的发言:</b><br/>
<br>我喜欢ANT,
<br>胜过喜欢GAS,
<br>原因很简单——
<br>我是个小气的人,
<br>精美的GAS,
<br>当工艺品供奉起来更欢喜,
<br>绝对更舍不得用!
<br>
<br>我的金币快够了,
<br>但是换棍不知道是否符合要求。
<br>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20.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呵呵 想看看你最近还做棍套没有!

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10-21 14:49

强烈支持!!

96号 发表于 2009-10-21 15:21

正好给我们时间筹备金币,呵呵。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10-21 15:26

<br>那要到什么时候才可以兑换吖?

冬虫夏草 发表于 2009-10-21 15:27

看来GAS的市场很好啊!值得庆贺 恭喜!希望大家不要忘记蚂蚁自己的东西ANT !毕竟ANT才是蚂蚁真正的东西

cccmws 发表于 2009-10-21 15:36

期待机械棍子。

wkybnyg 发表于 2009-10-21 17:17

换个 ANT 就满足了&nbsp;&nbsp;

johnson 发表于 2009-10-21 19:07

又是无奈的饥饿疗法

人在江湖1986 发表于 2009-10-21 19:34

<br>消息出来,可以稳定论坛里一部分人的顾虑了。

小山猫 发表于 2009-10-21 20:3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雨落润田</i>在2009-10-21 14:34:00的发言:</b><br/>
<br>呵呵 想看看你最近还做棍套没有!</div>
<br>
<br>年底了,没有时间啊,部门的工作我在扛大梁!~
<br>
<br>

oO反骨Oo 发表于 2009-10-21 20:37

<br>等机械锁的出来&nbsp; 期待中。。。。
<br>
<br>希望游侠加油 关注下我们贫农的心声啊

小山猫 发表于 2009-10-21 20:38

<br>积分刚够一支ANT!哇哈哈!~
<br>
<br>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GAS暂时停止金币兑换,ANT等可正常兑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