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青岛尖兵</i>在2009-10-9 10:26:00的发言:</b><br/>
<br>为啥我发不了 表情啊····
<br>5555·····</div>
<br>帮你发一个表情~~~
楼主都发一百多贴了还不知道啊,把你的金币给我得了
<br>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
<br>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悟空</i>在2009-10-8 18:04:00的发言:</b><br/>
<br>呵呵楼主很幽默叫老大为同志<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哈哈哈,一看楼主就知道是个很规矩的人,不懂就问,这样我想会很快成资深的</div>
<br>同感,呵呵
<br>
<br>
<br>
因为资深可以原价换棍....常客要加百份比噶金币才可以换!
要发精品帖.不要为了拿奖品才发帖!用心搞好这个论坛!
<br>资深是一个身份.......同时可以原价换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