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di_264 发表于 2009-10-8 20:3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ohnson</i>在2009-10-8 19:04:00的发言:</b><br/>
<br>貌似资深和发帖量没有关系,我觉得最根本的问题还是心态</div>
<br>忘了游侠在哪声明的了&nbsp;&nbsp;&nbsp; 想晋升资深与贴子数没关系&nbsp;&nbsp;
<br>
<br>
<br>而且升资深也不是游侠一个人说了算&nbsp; 得通过高层管理人员一致通过才能晋升资深

fu33 发表于 2009-10-8 20:37

咋样才是成为资深的途径,要什么样的帖子才行?

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09-10-8 20:53

游侠整天管理论坛好辛苦,有几个助手啊?

rock7337 发表于 2009-10-8 21:08

去看“发帖也能赚金钱”这个帖子就明白啦

losthot 发表于 2009-10-8 21:08

刚来的要先在坛子里多逛逛就知道了·!

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09-10-8 21:14

游侠是同志?我去看断背山先

cremonk 发表于 2009-10-8 21:37

<br>楼猪多发点高质量的帖子
<br>很快的啊

96号 发表于 2009-10-8 22:25

LZ肯定新来的吧,多看看新手的置顶帖

wh9114 发表于 2009-10-8 22:3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悟空</i>在2009-10-8 18:04:00的发言:</b><br/>
       
        <br>呵呵楼主很幽默叫老大为同志<img title="dvubb" src="images/emot/em04.gif"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border="0"/>哈哈哈,一看楼主就知道是个很规矩的人,不懂就问,这样我想会很快成资深的
       
</div><br>呵呵<br/>

冬虫夏草 发表于 2009-10-8 22:50

&nbsp;呵呵&nbsp; 常客和资深是可以用发贴的金钱兑换棍子的 楼主这么说你明白了吗?

冬天鸡鸡真冷 发表于 2009-10-9 07:4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10-8 17:57:00的发言:</b><br/>
<br>
<br>与发帖量多少关系不大,关键是发帖质量,如果是那些专发水贴的ID那是没指望的</div>
<br>还好本人一直坚持不挖坟贴,老老实实做人,看来老大们还是看在眼里的

smx3ng885 发表于 2009-10-9 08:12

主要是为了甄别一些纯粹为了捞分而发帖的人

八神雕 发表于 2009-10-9 08:22

唉,看来还有很大一段距离需要努力啊。

xgdy 发表于 2009-10-9 09:24

新人要看看置顶帖,那里面什么都说的很清楚。

青岛尖兵 发表于 2009-10-9 10:26

<br>为啥我发不了 表情啊····
<br>5555·····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游侠同志你好,请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