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ohnson</i>在2009-10-8 19:04:00的发言:</b><br/>
<br>貌似资深和发帖量没有关系,我觉得最根本的问题还是心态</div>
<br>忘了游侠在哪声明的了 想晋升资深与贴子数没关系
<br>
<br>
<br>而且升资深也不是游侠一个人说了算 得通过高层管理人员一致通过才能晋升资深
咋样才是成为资深的途径,要什么样的帖子才行?
游侠整天管理论坛好辛苦,有几个助手啊?
去看“发帖也能赚金钱”这个帖子就明白啦
刚来的要先在坛子里多逛逛就知道了·!
游侠是同志?我去看断背山先
<br>楼猪多发点高质量的帖子
<br>很快的啊
LZ肯定新来的吧,多看看新手的置顶帖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悟空</i>在2009-10-8 18:04:00的发言:</b><br/>
<br>呵呵楼主很幽默叫老大为同志<img title="dvubb" src="images/emot/em04.gif"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border="0"/>哈哈哈,一看楼主就知道是个很规矩的人,不懂就问,这样我想会很快成资深的
</div><br>呵呵<br/>
呵呵 常客和资深是可以用发贴的金钱兑换棍子的 楼主这么说你明白了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10-8 17:57:00的发言:</b><br/>
<br>
<br>与发帖量多少关系不大,关键是发帖质量,如果是那些专发水贴的ID那是没指望的</div>
<br>还好本人一直坚持不挖坟贴,老老实实做人,看来老大们还是看在眼里的
主要是为了甄别一些纯粹为了捞分而发帖的人
唉,看来还有很大一段距离需要努力啊。
新人要看看置顶帖,那里面什么都说的很清楚。
<br>为啥我发不了 表情啊····
<br>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