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到假货了,郁闷
今天才发现这里,在淘宝上圣诚88手上买的三代才95块,字体是黑体,尾盖掉皮生锈了,当时就应该发现不对要求退货,唉。。。,为什么才注册的不能发图? <br>楼主买之前应该多搜索这方面的,就很容易找到正规代理了~~<br> 亡羊补牢,犹未晚矣…… 把淘宝上卖假货的那人贴出来,以示警戒! 权当交学费吧。新手这种事是很容易遇到的,没办法的事儿。 对,学费,不过不贵,只收了你95元 找正规代理购买蚂蚁就没有你这么多的麻烦了 我早说,用什么防伪意义也不大,最关键的是找正牌代理,这才是王道。 下面引用由擦身而过在 2008/01/24 08:16pm 发表的内容:<br>我早说,用什么防伪意义也不大,最关键的是找正牌代理,这才是王道。<br><br>蚂蚁如要扩大,这招可不行 不管哪一行,懂的人总是大大少与不懂的人 单靠一个论坛是不够的, 防伪对蚂蚁只是个时间问题了 早晚会有的 唉 只能听楼上的,当交学费了吧。<br>不过还是不太希望蚂蚁做大,什么东西都是一多就乱,听说好像m4有防伪了哦 下面引用由疯狂的摩西在 2008/01/24 08:31pm 发表的内容:<br>蚂蚁如要扩大,这招可不行不管哪一行,懂的人总是大大少与不懂的人单靠一个论坛是不够的,防伪对蚂蚁只是个时间问题了早晚会有的<br><br>没办法。<br>有做假货的就肯定会有买假货的。买到手发现是假货往往是马后炮了。<br>更何况甩棍这东西由于其性质的敏感性,没办法大张旗鼓地去做广告。 要那么多人知道干嘛,不要宣传,这样知道的人越少,禁得也越迟,不过呢..话说回来,对于商家来说,越多人知道越有的赚~~呵呵. 还好,损失不大 还好卖家是有保障卡的,态度也尚可,已经退回去了,当个教训,来这里好好潜水,耐心等第四代 生意难做啊,卖假货都开始狠抓售后客服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