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zhang
发表于 2008-1-25 13:12
<br>为什么有人买的是假货的黑体标却没有人发现(包括版主)?难道真货也用过这个标?<br>https://www.mayi.sg/cgi-bin/topic.cgi?forum=30&topic=1349<br><br>http://photo9.yupoo.com/20061021/155749_1101170911.jpg<br><br>http://images20.51.com/5000/a/2f/7f/bjzt_dugu/1197992550_0.38027800.jpg<FONT color=#990000>-=-=-=- 以下内容由 maczhang 在 2008年01月25日 01:14pm 时添加 -=-=-=-</FONT><br>为什么论坛不能直接贴图<br>我买到的假货就跟链接里这位仁兄买到的黑体标的是一样的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25 15:03
假货也在努力向真货看齐,争取做到以假乱真嘛
boboedwin
发表于 2008-1-25 15:13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真亦假时假亦真<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