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8-1-11 18:47
我日~~~双节棍咋玩?擦擦教教~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11 19:46
我玩得也不好。现在说话是从去年开始玩的,前半年玩得稍多一点儿,后半年基本上就停了没怎么玩儿。也就会腋下换手、肩上换手、颈部换手、舞花、平掌转棍啥的。几个基本动作而已。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8-1-11 21:33
现在玩的时候会经常砸到自己不?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11 22:33
当然不会了。一开始的时候偶尔确实会打到自己的,尤其是有时候换手接棍子没接准,棍子打在手指尖上,疼啊!!!<br>现在好多了,轻易不会出现自己打自己的现象了。
mozen
发表于 2008-1-15 13:15
嘿嘿哈吼~~快使用双节棍~嘿嘿哈吼~~~快使用蚂蚁甩棍!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15 13:57
我对那歌极其没有兴趣
兵蚁
发表于 2008-1-15 14:05
兰兰,很厉害!<br>这么多棍棍,可以考虑练飞棍了。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15 14:09
说起来,最近几天好象没看见兰色出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