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8-1-5 21:58
现在能看到了没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8-1-5 22:00
帮你改正了一下,记住以后要点那个复制UBB代码,而不是复制HTML代码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8-1-5 22:02
我试验过了,已经得出结论了呵呵,我一直都在改呵呵<br><FONT color=#990000>-=-=-=- 以下内容由 忧郁兰色 在 2008年01月05日 10:04pm 时添加 -=-=-=-</FONT><br>呵呵谢谢游侠了
疯狂的摩西
发表于 2008-1-5 22:04
棍子真多!!!!!!!!!!!!!!!!!!!!!!!!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8-1-5 22:10
终于能看到了呵呵好了,放心了,呵呵还有火龙和两把刀没上呢
疯狂的摩西
发表于 2008-1-5 22:29
LZ可谓是蚂蚁发烧友了16-26的棍子都有 这在玩家中可是比较少见的哦
雨泓
发表于 2008-1-5 23:47
佩服,佩服............中毒太深了.
大鲵
发表于 2008-1-6 00:15
都是我家的宝贝哦!! 呵呵
天歌
发表于 2008-1-6 00:39
顶 顶顶 棍子还真不少!!!!
发如雪
发表于 2008-1-6 09:07
我能看到,棍子挺多的。
hajimmy
发表于 2008-1-6 10:45
哇 我看到好多米啊 .................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6 12:15
看到图了。哈哈,我的双节棍!!!!那双节棍漂亮吧?可是从我这儿收走的哦~~~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8-1-6 12:31
呵呵大部分都是代理·那收的好棍子,双棍是擦擦的,确实不错,双棍我比较喜欢就是小龙棍子细节还需要加强呵呵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6 13:35
你的是实战棍,材料所限,所以有点儿像三代的蚂蚁。<br>如果你定的是表演棍,那情况可就不一样了,保证漂亮得你一塌糊涂。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8-1-6 17:44
呵呵可惜我不喜欢光有外表的花哨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