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8-1-5 21:58

现在能看到了没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8-1-5 22:00

帮你改正了一下,记住以后要点那个复制UBB代码,而不是复制HTML代码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8-1-5 22:02

我试验过了,已经得出结论了呵呵,我一直都在改呵呵<br><FONT color=#990000>-=-=-=- 以下内容由 忧郁兰色 在 2008年01月05日 10:04pm 时添加 -=-=-=-</FONT><br>呵呵谢谢游侠了

疯狂的摩西 发表于 2008-1-5 22:04

棍子真多!!!!!!!!!!!!!!!!!!!!!!!!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8-1-5 22:10

终于能看到了呵呵好了,放心了,呵呵还有火龙和两把刀没上呢

疯狂的摩西 发表于 2008-1-5 22:29

LZ可谓是蚂蚁发烧友了16-26的棍子都有 &nbsp; 这在玩家中可是比较少见的哦

雨泓 发表于 2008-1-5 23:47

佩服,佩服............中毒太深了.

大鲵 发表于 2008-1-6 00:15

都是我家的宝贝哦!! 呵呵

天歌 发表于 2008-1-6 00:39

顶 顶顶 &nbsp;棍子还真不少!!!!

发如雪 发表于 2008-1-6 09:07

我能看到,棍子挺多的。

hajimmy 发表于 2008-1-6 10:45

哇 &nbsp;我看到好多米啊 .................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6 12:15

看到图了。哈哈,我的双节棍!!!!那双节棍漂亮吧?可是从我这儿收走的哦~~~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8-1-6 12:31

呵呵大部分都是代理·那收的好棍子,双棍是擦擦的,确实不错,双棍我比较喜欢就是小龙棍子细节还需要加强呵呵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6 13:35

你的是实战棍,材料所限,所以有点儿像三代的蚂蚁。<br>如果你定的是表演棍,那情况可就不一样了,保证漂亮得你一塌糊涂。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8-1-6 17:44

呵呵可惜我不喜欢光有外表的花哨棍子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棍子图,现在在式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