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发表于 2007-12-29 17:40
..不知道我的杭州好还是北京..不过到时候也是要换换地方生活.看看北京美女多否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2-29 17:46
那你一个地方娶一个吧~
发如雪
发表于 2007-12-29 20:09
下面引用由8341在 2007/12/29 06:22pm 发表的内容:<br>发哥,蚂蚁样品给兄弟开开眼怎么样,肯定保密 呵呵<br><br>明天上图,敬请期待。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29 20:24
期待就期待!WHO 怕 WHO??
自由飞翔
发表于 2007-12-30 19:18
现在出来混,可是要讲诚信的啊……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7-12-30 19:31
明天到了..~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7-12-31 00:14
后天到了..~
发如雪
发表于 2007-12-31 03:27
发上来给兄弟们看看,也算是积点功德吧。
兵蚁
发表于 2007-12-31 08:20
好像是三代和ASP的结合品!
小虫
发表于 2007-12-31 08:33
看不清楚
发如雪
发表于 2007-12-31 09:30
手柄的确和ASP的手柄很接近,而且手感更好。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31 10:06
还需要发一张LOGO的特写才能服众啊~~~~~~~~~
大鲵
发表于 2007-12-31 10:41
大哥谢谢你 给我发的4代 蚂蚁样品 哈哈哈哈!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31 10:47
我靠,到底谁给谁发了样品了??
ym7611256
发表于 2007-12-31 11:02
我想发哥就算真的发了M4的图片,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一是大熊不会那么小气,之前也有图发过,二是发哥是为大家好,三是发图反而能满足大家苦等的这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