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蚁
发表于 2007-12-28 21:58
下面引用由xgt在 2007/12/28 09:02pm 发表的内容:<br>那我也应该算个局外人吧。我等着看你的样品。<br><br>呵呵,猛!<br>玩死发如雪了。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28 22:03
这…………<br>发哥自己做了根蚂蚁四代?
甩棍防身
发表于 2007-12-28 22:20
我明天也做一根蚂蚁五代得了,后天测试,大后天上图,大家要有耐心<br>哈哈
傷疤②00⑸♂
发表于 2007-12-28 23:19
明显不对头啊。。发如雪。弄的大家晕呼的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2-28 23:36
发哥~~最近背背玩多了?嘿嘿
梦醒时分
发表于 2007-12-28 23:37
怎么回事滴?感觉又是上当~~~~~~~~~~
mozen
发表于 2007-12-28 23:50
我也要~~样品!!!!!
hackervip
发表于 2007-12-29 01:06
当事人有必要出来说明一下,以免群情激愤
azrael8873
发表于 2007-12-29 01:52
都没大脑?你们还真相信,我笑趴了
发如雪
发表于 2007-12-29 08:15
下面引用由xgt在 2007/12/28 09:02pm 发表的内容:<br>那我也应该算个局外人吧。我等着看你的样品。<br><br>这是我的错误,答应你保密的,一时没忍住,准备拿出来亮骚。
凌风
发表于 2007-12-29 08:30
假的吧<br>我们都暂没消息呢
小虫
发表于 2007-12-29 08:55
唉,被忽悠了,还好我来的晚,o(∩_∩)o...
bpm45
发表于 2007-12-29 09:36
完了,被发哥忽悠了...<br>
大鲵
发表于 2007-12-29 09:49
大熊很生气 后果很严重
黑骑士
发表于 2007-12-29 10:11
鄙视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