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的有啊 大鲵的收藏
代理·前辈的收藏 应该没问题吧 小弟正在斗争中 不知道是等4代还是把23的收进来 甩棍其实收藏性不大 没有收藏的必要(错版和ASP金板,蚂蚁版除外)<FONT color=#990000>-=-=-=- 以下内容由 疯狂的摩西 在 2007年12月31日 02:56pm 时添加 -=-=-=-</FONT><br>是蚂蚁纪念版,漏打了 喜欢23寸的尽可以联系代理·收一根,原版蚂蚁不会让你失望的。<br>我也正准备收一根。 不对,擦擦准备出棍了 其实收藏这个概念来说,我个人认为只要是个人喜欢的东西收来珍藏都可以是收藏吗,只不过价值不同而已,所以23蚂蚁我肯定是要的 收藏的意义在于个人,喜欢就好<br> 下面引用由小虫在 2007/12/31 09:40pm 发表的内容:<br>不对,擦擦准备出棍了<br><br>嘿嘿..~ 哈哈告的又在想什么呢???????????? 下面引用由gordonethan在 2007/12/31 10:37pm 发表的内容:<br>嘿嘿..~<br><br>哈哈。。~了解了解~~~~ 告的和可毛都没想啥好事儿。<br>反正喜欢蚂蚁三代23寸的,赶紧找代理·收了。晚了可就没有了!! 楼上说得没错。 [这个贴子最后由boboedwin在 2008/01/01 02:55pm 第 1 次编辑]<br><br>告的和可毛都没什么,,,主要是“出棍”二字出自7楼的小虫的口中~~~~这才叫汗 我是准备等四代入手后再把我的三代23出了!不然没有带的了,不是天天打架,只是没有甩棍在腰间插着就很不舒服! 收了四代就出三代??不用吧?留着挺好的啊。 留着干吗呀?我个人只把甩棍做防身用,我不收藏的!个人认为甩棍没什么好收藏的,除了颜色,尺寸有差异外,大多都一样!最重要的是我是个穷学生,没米是真格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