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1 15:30

原来楼上是学生。那还是该出就出掉吧。

大鲵 发表于 2008-1-1 23:47

机不可失  失不再来  快想吧!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1 23:55

代理·干脆把你仅有的几根三代的棍子上几张图给大家看看算了,我估计想入手三代尤其是23的人颇有几个的。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8-1-1 23:57

我想入个16的,最近几天都在犹豫中...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2 00:07

16的棍子也不错的,只是不知道还有没有——当然,我是替你想的,短时期内我对16的还没有什么兴趣。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8-1-2 00:09

因为最近上班不怎么想背包了,有几条裤子袋也很浅,所以想弄个,而且,刚昨天单位又发了点小钱,所以有点想法了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2 00:43

如此说来,蚂蚁16确实是不二之选啊。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8-1-2 00:47

我刚也问了代理·,16的瑕疵的才90,就只有沙眼,还不弯,犹豫不决中...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2 00:50

要是发哥来了,肯定一个字儿:收!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8-1-2 00:57

谁让咋米那么少呢,要是多勤劳点,多种点粮就好咯~~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2 01:00

米到用时方恨少。<br>古之人不余欺也~~~~~~~~~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8-1-2 01:06

哎..就那么回事~

小虫 发表于 2008-1-2 08:47

boboedwin ,你说这话啥意思呀???????<br><br>不要误解我的意思呀<br><br><br>唉,越解释越糊涂,你爱咋想咋想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2 12:15

下面引用由小虫在 2008/01/02 08:47am 发表的内容:<br>boboedwin ,你说这话啥意思呀???????<BR>不要误解我的意思呀<BR>唉,越解释越糊涂,你爱咋想咋想<br><br>所以说说话还是要深思熟虑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23的有啊 代理·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