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1 15:30
原来楼上是学生。那还是该出就出掉吧。
大鲵
发表于 2008-1-1 23:47
机不可失 失不再来 快想吧!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1 23:55
代理·干脆把你仅有的几根三代的棍子上几张图给大家看看算了,我估计想入手三代尤其是23的人颇有几个的。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8-1-1 23:57
我想入个16的,最近几天都在犹豫中...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2 00:07
16的棍子也不错的,只是不知道还有没有——当然,我是替你想的,短时期内我对16的还没有什么兴趣。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8-1-2 00:09
因为最近上班不怎么想背包了,有几条裤子袋也很浅,所以想弄个,而且,刚昨天单位又发了点小钱,所以有点想法了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2 00:43
如此说来,蚂蚁16确实是不二之选啊。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8-1-2 00:47
我刚也问了代理·,16的瑕疵的才90,就只有沙眼,还不弯,犹豫不决中...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2 00:50
要是发哥来了,肯定一个字儿:收!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8-1-2 00:57
谁让咋米那么少呢,要是多勤劳点,多种点粮就好咯~~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2 01:00
米到用时方恨少。<br>古之人不余欺也~~~~~~~~~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8-1-2 01:06
哎..就那么回事~
小虫
发表于 2008-1-2 08:47
boboedwin ,你说这话啥意思呀???????<br><br>不要误解我的意思呀<br><br><br>唉,越解释越糊涂,你爱咋想咋想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2 12:15
下面引用由小虫在 2008/01/02 08:47am 发表的内容:<br>boboedwin ,你说这话啥意思呀???????<BR>不要误解我的意思呀<BR>唉,越解释越糊涂,你爱咋想咋想<br><br>所以说说话还是要深思熟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