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30 20:14

没相机。这事儿说过多少回了。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2-30 23:39

那就问别人借个~<br>借用上次谁用过的话,你把棍寄来~我帮你拍,拍好了把相片传给你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30 23:41

为什么不是你把相机寄过来,我拍好了再把相机给你寄回去?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7-12-30 23:43

既然做代理了,那宣传图片当然是由大熊统一提供才对!~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2-30 23:46

上次大熊不是拍了个M4的照片都说像铝合金钢管嘛,所以...呵呵,还得靠那个御用拍照师了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7-12-30 23:50

提供途经需是通过大熊才是正规程序,可惜大熊自己也没意识到统一规范代理的问题..~

小志户外 发表于 2007-12-31 11:52

拍照还是自给自足<br>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31 12:38

其实楼上说得很对的。<br>到哪儿去找个相机来呢??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7-12-31 21:17

去照相馆照哈哈

小虫 发表于 2007-12-31 21:28

借不来就租一台呗,擦擦不会连这点钱都出不起吧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31 21:42

下面引用由忧郁兰色在 2007/12/31 09:17pm 发表的内容:<br>去照相馆照哈哈<br><br>会把照相馆的人吓着的。

小虫 发表于 2007-12-31 21:46

不就一跟棍子,至于嘛!<br>今天我男朋友为了小店就特地买了台数码相机,1580元,带4G的内存卡,还不错,指纹都能拍清楚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7-12-31 21:48

特意买不至于,真的我觉得可以去家附近比较熟的照相馆照,毕竟人家家伙全,照出来像艺术一样,那多漂亮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1 00:22

都是银两的问题……

疯狂的摩西 发表于 2008-1-1 00:45

真正的一套专业的拍近镜图的照相工具 &nbsp;单就一组打灯光的就要5000多米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此淘宝店铺售卖的蚂蚁是否是假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