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30 20:14
没相机。这事儿说过多少回了。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2-30 23:39
那就问别人借个~<br>借用上次谁用过的话,你把棍寄来~我帮你拍,拍好了把相片传给你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30 23:41
为什么不是你把相机寄过来,我拍好了再把相机给你寄回去?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7-12-30 23:43
既然做代理了,那宣传图片当然是由大熊统一提供才对!~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2-30 23:46
上次大熊不是拍了个M4的照片都说像铝合金钢管嘛,所以...呵呵,还得靠那个御用拍照师了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7-12-30 23:50
提供途经需是通过大熊才是正规程序,可惜大熊自己也没意识到统一规范代理的问题..~
小志户外
发表于 2007-12-31 11:52
拍照还是自给自足<br>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31 12:38
其实楼上说得很对的。<br>到哪儿去找个相机来呢??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7-12-31 21:17
去照相馆照哈哈
小虫
发表于 2007-12-31 21:28
借不来就租一台呗,擦擦不会连这点钱都出不起吧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31 21:42
下面引用由忧郁兰色在 2007/12/31 09:17pm 发表的内容:<br>去照相馆照哈哈<br><br>会把照相馆的人吓着的。
小虫
发表于 2007-12-31 21:46
不就一跟棍子,至于嘛!<br>今天我男朋友为了小店就特地买了台数码相机,1580元,带4G的内存卡,还不错,指纹都能拍清楚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7-12-31 21:48
特意买不至于,真的我觉得可以去家附近比较熟的照相馆照,毕竟人家家伙全,照出来像艺术一样,那多漂亮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1-1 00:22
都是银两的问题……
疯狂的摩西
发表于 2008-1-1 00:45
真正的一套专业的拍近镜图的照相工具 单就一组打灯光的就要5000多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