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ht4it 发表于 2007-12-29 19:49

请问此淘宝店铺售卖的蚂蚁是否是假货?

http://store.taobao.com/shop/xshop/show_list.htm?is_new=new&amp;is_new=old&amp;ends=&amp;price1=&amp;price2=&amp;owner_id=d58c43047beee66282dcdbda748eea71&amp;start=&amp;view_type=grid&amp;order_type=time&amp;shop_id=34536506&amp;scid=&amp;scname=&amp;current_page=1&amp;fleet=1&amp;keyword=%CB%A6%B9%F7&amp;event_submit_do_search=%CB%D1%CB%F7<br>这家店铺叫依人家居<br>我在正式代理商,还有黑店名单中都没有看见它。<br>请帮忙:-)<br>谢谢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29 19:59

既然如此,假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br>沙发??<FONT color=#990000>-=-=-=- 以下内容由 擦身而过 在 2007年12月29日 08:00pm 时添加 -=-=-=-</FONT><br>嗯,沙发。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7-12-29 20:01

现在凡是正规代理名单没有的,98%以上都是假货。<br>因为真货根本就没剩几根。

梦醒时分 发表于 2007-12-29 20:03

恩,同意孤独的意见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29 20:09

楼上,你说错了,是“独孤”,不是“孤独”。他不孤独,有美女在侧哩

fight4it 发表于 2007-12-29 20:12

如此说来,我就不跟他买蚂蚁了<br>以后出来了四代,来这个论坛买好了<br>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2-29 21:35

骡鳖,你的代理申请成功了吗?

zanglang 发表于 2007-12-29 21:35

广告不错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2-29 21:37

看他的图片好了,用的是小志的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2-29 21:46

我也没说你卖蚂蚁啊,只是关心你一下,哎```难道话又说错了...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30 00:26

得,眼瞅着要掐起来了。呵呵

小虫 发表于 2007-12-30 09:13

貌似小志就口碑还不错,都冒充他,还用他图片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2-30 11:23

是啊,人怕出名,猪怕壮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30 13:47

我也正考虑作代理的事呢——前几天本想放弃,今天有个朋友又撺掇了我一回,我立场又不坚定了(寒自己一个……)——到时候,我该用谁的图片哩??

小虫 发表于 2007-12-30 17:13

自己拍,独家使用,哈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此淘宝店铺售卖的蚂蚁是否是假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