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ht4it
发表于 2007-12-29 19:49
请问此淘宝店铺售卖的蚂蚁是否是假货?
http://store.taobao.com/shop/xshop/show_list.htm?is_new=new&is_new=old&ends=&price1=&price2=&owner_id=d58c43047beee66282dcdbda748eea71&start=&view_type=grid&order_type=time&shop_id=34536506&scid=&scname=&current_page=1&fleet=1&keyword=%CB%A6%B9%F7&event_submit_do_search=%CB%D1%CB%F7<br>这家店铺叫依人家居<br>我在正式代理商,还有黑店名单中都没有看见它。<br>请帮忙:-)<br>谢谢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29 19:59
既然如此,假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br>沙发??<FONT color=#990000>-=-=-=- 以下内容由 擦身而过 在 2007年12月29日 08:00pm 时添加 -=-=-=-</FONT><br>嗯,沙发。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7-12-29 20:01
现在凡是正规代理名单没有的,98%以上都是假货。<br>因为真货根本就没剩几根。
梦醒时分
发表于 2007-12-29 20:03
恩,同意孤独的意见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29 20:09
楼上,你说错了,是“独孤”,不是“孤独”。他不孤独,有美女在侧哩
fight4it
发表于 2007-12-29 20:12
如此说来,我就不跟他买蚂蚁了<br>以后出来了四代,来这个论坛买好了<br>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2-29 21:35
骡鳖,你的代理申请成功了吗?
zanglang
发表于 2007-12-29 21:35
广告不错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2-29 21:37
看他的图片好了,用的是小志的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2-29 21:46
我也没说你卖蚂蚁啊,只是关心你一下,哎```难道话又说错了...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30 00:26
得,眼瞅着要掐起来了。呵呵
小虫
发表于 2007-12-30 09:13
貌似小志就口碑还不错,都冒充他,还用他图片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2-30 11:23
是啊,人怕出名,猪怕壮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30 13:47
我也正考虑作代理的事呢——前几天本想放弃,今天有个朋友又撺掇了我一回,我立场又不坚定了(寒自己一个……)——到时候,我该用谁的图片哩??
小虫
发表于 2007-12-30 17:13
自己拍,独家使用,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