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又有新东西
新棍子涨价了,要是有个轻版就好了
第一次看到那么多棍子啊 要是全部展开多壮观啊
原来是新批次 改进后的~~~~~~~
没涨价吧 涨了肯定通知啊
希望攻击力会更强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九头猎鹰</i>在2009-9-4 21:12:00的发言:</b><br/>新棍子涨价了,要是有个轻版就好了 </div>
<br>哪个版本的涨价了?
又有新产品啦!~
呵呵,楼主应该是个挺开朗的人!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bc98647</i>在2009-9-5 10:34:00的发言:</b><br/>希望攻击力会更强 </div>
<br>攻击力 这个怎么说 实战起来即使是ANT和GAS也没什么区别
<br>还没上图!等楼主好多时间了!!急人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