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挂眼科啊~是最新一批的么,上细节图啊
明天早上准时等你上图 可别放我们鸽子呀
还以为出机械锁定的啦!
期待了。 虽然我是没钱买了。
呵呵!看来我的货不是最晚到的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可毛被比</i>在2009-8-31 21:20:00的发言:</b><br/>
<br>就是这个批次的GAS,因为是晚上刚刚拍的,细节方面本人技术不好,晚上拍了会很差,等白天上图</div>
<br>看着很过瘾,大量的甩棍在一起拍个照也是很壮观的!
期待可毛兄明天的上图
幸好山东离北京不算远
<br>哇!!真多!<br/>
<br>看着都觉得幸福呀!!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张桂豪</i>在2009-8-31 21:33:00的发言:</b><br/>
<br>哇塞这家还送棍套啊,不错</div>
<br>那个……好像是包装盒
可毛...有棍送是吗?
<br>是GAS58最新改进版吧?机械的啥时候出啊?
<br>
<br>我等机械的~~~
这一箱的棍子有个50KG左右吧~重不重?
这家伙,还没少进货
哇,这么多GAS阿,好羡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