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柄上油,用一个毛刷,把手柄胶皮弄湿,蘸少许洗衣粉,用毛刷转动刷干净,用清水冲洗干净,至阴凉干燥处放干就行,干了在用油把管子里擦一遍即可!
<br>从没洗过,怕生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苦练一万次</i>在2009-9-1 11:43:00的发言:</b><br/><br>从没洗过,怕生锈</div><br>
比保养汽车还费劲呢~
用抹布蘸湿 放点洗洁精擦拭 就不错·
<br>我的棍柄还没有油渍之类的污垢,大多都是灰尘和纤维,用宽胶带缠上,捏紧,再撕下来就行了。
洗洁精吧,个人意见。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xt0823</i>在2009-9-1 18:15:00的发言:</b><br/>洗洁精吧,个人意见。 </div><br>
洗洁精不腐蚀手柄套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河北老虎</i>在2009-9-1 10:46:00的发言:</b><br/>手柄上油,用一个毛刷,把手柄胶皮弄湿,蘸少许洗衣粉,用毛刷转动刷干净,用清水冲洗干净,至阴凉干燥处放干就行,干了在用油把管子里擦一遍即可! </div>
<br>这又不是在清洁枪械~
什么都可以的,关键是不能用的太多。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悟空</i>在2009-8-31 18:54:00的发言:</b><br/>
<br>会不会缩水?有没有注意事项?</div>
<br>放心啦,又不是纯棉的真维斯,不会缩水,缩水也更好,更结实了
你帮我清洁啦!哈哈
<br>我不愁胶套往上装,只是我现在拆不下来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悟空</i>在2009-8-31 19:15:00的发言:</b><br/>
<br>可以搓吗?不会弄碎了吧,我之前把海绵放水里放过试验,如果搓的话容易掉渣,所以没敢拿手柄做试验,手柄与海绵有差别,但我怕结果一样,没敢试,唉,正在请教学习高手的处理方法</div>
<br>套子脏了 我用透明胶带粘呀 白的绒毛很快就掉 不知道对灰尘灰尘起作用吗 对粘在手柄上的毛很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