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胶布把灰粘下来
<br>一般直接用透明胶粘一下,然后一拉就ok了
我只用过肥皂,别的还没用过
<br>如果棍柄不是太脏或者有油污的话用洗洁精比较好一点,
<br>洗洁精比较温和一点,洗衣粉刺激性太大。
还是用中性洗涤剂吧,肥皂水应该行。
我的就是随便洗的,太仔细洗对手柄不好
我还是用胶带粘的。
都可以上啊!还是用最便宜的比较划算
那个洗多了会坏,一般用湿布擦擦就好了
<br>如果手柄没沾油的话最好是用电工胶布来清洁
<br>
<br>
<br>
额,不到万不得已别洗吧,万一缩水就不好了,实在不行就换个
手炳那个真是难拆。 累活
肥皂就可以,冲洗干净阴干,很简单!!!
<br>换新的....最简单最方便
<br>
清水刷一刷就可以了吧,化学品的东西都有腐蚀效果~传说宝洁的洗发水掉头发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