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上拯救者 有钱上马盖先携行套、ASP卡套
<br>一般大方些的代理都会送拯救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8-26 19:35:00的发言:</b><br/>拯救者带着不舒服 太厚了 </div>
<br>就是就是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九头猎鹰</i>在2009-8-29 17:28:00的发言:</b><br/>
<br>一般大方些的代理都会送拯救者</div>
<br>拯救者比较贵,0591这种用的那种横竖两用棍套便宜又好使。
从不用套子的飘过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