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甩棍携带是个问题,经常是人棍脱离状态
<br>还是直接揣裤兜里方便,戴套拔出不方便啊
<br>
<br>
<br>
<br>
<br>
<br>GAS 的专用棍套以后可能就不会有了
<br>要改版了 新版的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出
<br>买棍子的时候有送原配的棍套啊。。
<br>
<br>想要个性一点就另外买咯
有些代理就送那种尼龙的!有时候不送!不要套子可以优惠点
赠不赠要看你的水平了
买个ASP的棍套 最拉风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冬虫夏草</i>在2009-8-26 23:01:00的发言:</b><br/>买个ASP的棍套 最拉风啊 </div>
<br>一个ASP棍套都比一条GAS还要贵很多。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狼崽</i>在2009-8-26 17:57:00的发言:</b><br/>
<br>个人是不喜欢用套子拉,GAS皮套 拯救者都很不错啊~有的代理有送,可以发挥下一哭二闹三上吊<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
<br>呵呵,整这么大动静啊。
拯救者的吧,比较通用。一般的代理都蛮好的,应该会送,不过你要说一声
之前好像都有送套子啊
甭要拯救者的棍套 除了好看没别的 要个仿ASP吧 多说说应该有代理会送
套子基本上用不上,送不送的都无关紧要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轩辕傲雪</i>在2009-8-26 17:36:00的发言:</b><br/>
<br>卖家还给赠套子吗? </div>
<br>会。。。。但是不是什么好的套子。。。。
推荐ASP高仿的 或拯救者都不错 不过一般不带套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