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bkkcc
发表于 2007-12-20 13:15
个人喜欢没光的,搞个灰色也好,低调
发如雪
发表于 2007-12-20 13:43
下面引用由gordonethan在 2007/12/18 00:47pm 发表的内容:<br>昨天才看过,0.47克拉,净度vs1,颜色F级,切工VG,价格13150.00~<br>您来几颗先?~<br><br>一颗也不要。<br>1、洁净度标示错误;<br>2、颜色等级一般。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7-12-20 21:29
主要是价格太贵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20 22:02
对钻石一向没兴趣,因为觉不出好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