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bkkcc 发表于 2007-12-20 13:15

个人喜欢没光的,搞个灰色也好,低调

发如雪 发表于 2007-12-20 13:43

下面引用由gordonethan在 2007/12/18 00:47pm 发表的内容:<br>昨天才看过,0.47克拉,净度vs1,颜色F级,切工VG,价格13150.00~<br>您来几颗先?~<br><br>一颗也不要。<br>1、洁净度标示错误;<br>2、颜色等级一般。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7-12-20 21:29

主要是价格太贵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20 22:02

对钻石一向没兴趣,因为觉不出好来…………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注意]我来说下蚂蚁4代的两种加工样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