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2-17 21:25

几克拉的钻?

渡神 发表于 2007-12-17 22:33

实用才是王道!要装饰的去买高档唐刀!

boboedwin 发表于 2007-12-17 22:46

我喜欢硬铬的,,因为很帅<br>也喜欢黑钛的,,因为表层更耐摸抗酸<br>等偶有MONEY了,,,两款都收一根~~~~呵呵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7-12-18 10:12

刀太凶悍还是超级镶钻棍棍来的实在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7-12-18 12:26

是啊,还保值,显身份~<br>小偷看见都不想偷钱包了~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7-12-18 12:37

呵呵而且最主要的是硬度还加强了呢,钻石呀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7-12-18 12:47

昨天才看过,0.47克拉,净度vs1,颜色F级,切工VG,价格13150.00~<br>您来几颗先?~

白唱川川 发表于 2007-12-18 14:06

大家期待吧。。。到时我上图。。。镶金镶钻四代蚂蚁!

mozen 发表于 2007-12-18 21:20

下面引用由可毛被比在 2007/12/17 07:11pm 发表的内容:<br>镀钛!镀钛!!镀钛!!!镀钛!!!!镀钛!!!!!镀钛!!!!!!<br><br>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7-12-19 10:39

恩盼望镶钻蚂蚁一个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19 12:45

下面引用由白唱川川在 2007/12/18 02:06pm 发表的内容:<br>大家期待吧。。。到时我上图。。。镶金镶钻四代蚂蚁!<br><br>行,那就等着看了。<br>不过说实在的,如果真拿钻石做一打击头,倒真是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感觉啊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2-19 19:37

我让你打。。但你得把棍头留给我~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19 21:31

下面引用由可毛被比在 2007/12/19 07:37pm 发表的内容:<br>我让你打。。但你得把棍头留给我~<br><br>担心你被打完之后是不是还有命去拿打击头………………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7-12-20 00:37

可以继承的~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7-12-20 11:26

哈哈,遗产税可是很贵的呀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注意]我来说下蚂蚁4代的两种加工样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