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2-17 21:25
几克拉的钻?
渡神
发表于 2007-12-17 22:33
实用才是王道!要装饰的去买高档唐刀!
boboedwin
发表于 2007-12-17 22:46
我喜欢硬铬的,,因为很帅<br>也喜欢黑钛的,,因为表层更耐摸抗酸<br>等偶有MONEY了,,,两款都收一根~~~~呵呵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7-12-18 10:12
刀太凶悍还是超级镶钻棍棍来的实在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7-12-18 12:26
是啊,还保值,显身份~<br>小偷看见都不想偷钱包了~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7-12-18 12:37
呵呵而且最主要的是硬度还加强了呢,钻石呀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7-12-18 12:47
昨天才看过,0.47克拉,净度vs1,颜色F级,切工VG,价格13150.00~<br>您来几颗先?~
白唱川川
发表于 2007-12-18 14:06
大家期待吧。。。到时我上图。。。镶金镶钻四代蚂蚁!
mozen
发表于 2007-12-18 21:20
下面引用由可毛被比在 2007/12/17 07:11pm 发表的内容:<br>镀钛!镀钛!!镀钛!!!镀钛!!!!镀钛!!!!!镀钛!!!!!!<br><br>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7-12-19 10:39
恩盼望镶钻蚂蚁一个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19 12:45
下面引用由白唱川川在 2007/12/18 02:06pm 发表的内容:<br>大家期待吧。。。到时我上图。。。镶金镶钻四代蚂蚁!<br><br>行,那就等着看了。<br>不过说实在的,如果真拿钻石做一打击头,倒真是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感觉啊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7-12-19 19:37
我让你打。。但你得把棍头留给我~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7-12-19 21:31
下面引用由可毛被比在 2007/12/19 07:37pm 发表的内容:<br>我让你打。。但你得把棍头留给我~<br><br>担心你被打完之后是不是还有命去拿打击头………………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7-12-20 00:37
可以继承的~
忧郁兰色
发表于 2007-12-20 11:26
哈哈,遗产税可是很贵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