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xuetianzi 发表于 2009-8-8 13:13

 代理不能换棍?那给我如何?呵呵

死鬼 发表于 2009-8-8 13:2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rock7337</i>在2009-8-8 10:38:00的发言:</b><br/>
<br>又是一个没看新手帖子的人。。。
<br>
<br>你要转换啊!!
<br>
<br>20金钱=1金币
<br>
<br>
<br>但是金币只相对资深会员有效</div>
<br>是你没看LZ的身份吧

crazyallen 发表于 2009-8-8 13:56

不要着急,慢慢来嘛

音速天使 发表于 2009-8-8 14:18

再次建议楼主把金币分分

johnson 发表于 2009-8-8 14:1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8-8 0:15:00的发言:</b><br/>
<br>此活动代理不能参与……</div>
<br>游侠发话了呵呵,貌似代理很郁闷

bikebi 发表于 2009-8-8 14:29

比我还晕,转换被

wh9114 发表于 2009-8-8 15:53

&nbsp;代理不能参与,把金钱给我吧,我会记得你的好的,哈哈

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8-8 22:13

&nbsp;金钱能换金币呀<br/>lz也好几百的金钱啦<br/>哈哈<br/>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8-8 23:0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h9114</i>在2009-8-8 15:53:00的发言:</b><br/>&nbsp;代理不能参与,把金钱给我吧,我会记得你的好的,哈哈 </div>
<br>你給我,我也會記得你的!

死鬼 发表于 2009-8-9 00:4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ianghao0081</i>在2009-8-8 22:13:00的发言:</b><br/>&nbsp;金钱能换金币呀<br/>lz也好几百的金钱啦<br/>哈哈<br/></div>
<br>发现你的金币要能换GAS了&nbsp;

一脸美人痣 发表于 2009-9-7 22:04

哈哈。。。。。。到道具中心转换去

能吻能舞 发表于 2009-11-1 12:30

哈哈,真是有意思了,连代理都想搞金币了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09-11-1 12:32

&nbsp;&nbsp;&nbsp;&nbsp;&nbsp; 得自己换吧...你等他自动换呢?!&nbsp;<img src="file:///C:/DOCUME~1/张苏杰/LOCALS~1/Temp/`BFZZE[]7)HJQM7DGN05Y[A.gif"/>

木木九 发表于 2009-11-3 15:05

<br>哦,原来是这样,我新手也纳闷呢,现在知道啦,20金钱=1金币哦~~

21银蚂蚁 发表于 2009-11-3 15:11

我看到了六百多金钱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灌水]为啥没得一个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