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 还好我不是代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inthrop</i>在2009-8-8 1:01:00的发言:</b><br/>代理们把钱都散了吧 </div>
<br>好提议。呵呵
<br>哈哈 这个代理真可爱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8-8 0:15:00的发言:</b><br/>
<br>此活动代理不能参与……</div>
<br>我换完再加入代理 哈哈
代理都不知道怎么换金币,真晕~
那代理的钱都可以做公德了啊
去"道具中心"里换,20金钱等于1金币,不过代理换了金币好象用处不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8-8 0:15:00的发言:</b><br/>
<br>此活动代理不能参与……</div>
<br>哇 代理不能参与阿 同情一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音速天使</i>在2009-8-8 7:32:00的发言:</b><br/>代理似乎不能参加活动,您就散点分给我们吧。<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9.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强烈支持 楼主就给我吧 嘿嘿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inthrop</i>在2009-8-8 1:01:00的发言:</b><br/>代理们把钱都散了吧 </div>
<br>顶这个,有想法,好创意
<br>全部都是财迷啊
换成金币,不过你也没多少,留多了再换
可以让代理换点配件 钢卡棍头啥的
<br>又是一个没看新手帖子的人。。。
<br>
<br>你要转换啊!!
<br>
<br>20金钱=1金币
<br>
<br>
<br>但是金币只相对资深会员有效
<br>随风看了游侠的回复 低头笑而不语
<br>
<br>
<br>一随手注册了百十个马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