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啊,我以后也带身上了
我晕,楼主你不会是刚才越南回来的吧,身上装备真多
恭喜恭喜,有惊无险
带这么多东西出门,哈哈,楼主的安全防范意识可真强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ollking</i>在2009-8-2 16:05:00的发言:</b><br/>都是圆柱体,慌乱之中会不会摸错了,把手电筒拿出来当甩棍了 </div>
<br>haha~是要注意
不知道现在带火车站会不会过关?
<br>楼主的口袋有多大
楼主要搬家啊
<br>应该是没有金属探测仪吧?
<br>不然就没得戏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