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子非鱼</i>在2009-8-3 22:55:00的发言:</b><br/>
<br>棍子在腰间斜插着呢。大RY在老婆的化妆包里。小三在我后腰上别着的。小RY仔老婆手里的手机链上过的关。线锯跟猫头没检测出来。就算检测出来我也能对付他 线锯就说是钢丝绳,猫头就说是瓶起子!!!</div>
<br>猫头也可以说是嘻哈项链!
<br>lz如果被jc发现了 光这些装备就够解释的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inthrop</i>在2009-8-3 19:00:00的发言:</b><br/>
<br>JC只要说是凶器就收你没商量 稳妥的还是什么刀子都别带</div>
<br>他们没收了以后是自己拿回家了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yokimoon</i>在2009-8-4 9:55:00的发言:</b><br/>
<br>他们没收了以后是自己拿回家了么</div>
<br>我估计有那么些人渣就是没收也归个人所有。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洪武</i>在2009-8-4 13:15:00的发言:</b><br/>
<br>我估计有那么些人渣就是没收也归个人所有。</div>
<br>正解 话说我一哥们亲哥是二连边防警 他的香水从来都是BOSS 、 Dior 全部是真货...
装备实在有够多,有小三应该不用再带RY了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inthrop</i>在2009-8-4 13:23:00的发言:</b><br/>
<br>正解 话说我一哥们亲哥是二连边防警 他的香水从来都是BOSS 、 Dior 全部是真货... </div>
<br>看来边防战士的福利还不错 啥时候说不定还能搞个走私被扣的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甩甩</i>在2009-8-4 18:33:00的发言:</b><br/>
<br>看来边防战士的福利还不错 啥时候说不定还能搞个走私被扣的车~~~ </div>
<br>呵呵 是边境口岸警察 不是边防战士 军队接触不到走私货物的 都是警察干的...
楼主带这么多东西干嘛?执行啥任务啊?
抓到就惨...
刀还是别带了,被发现要倒霉的
<br>在背只狗腿,LZ无敌了
上次的一个爪放包里被没收了,悲哀
坐飞机那么松就好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黄金</i>在2009-8-7 8:38:00的发言:</b><br/>上次的一个爪放包里被没收了,悲哀 </div>
<br>带爪去公共场所那就是给JC送东西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