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7-11-20 08:58
只是过渡一下的话还行~
awaylam
发表于 2007-11-20 13:36
有些使用习惯要改还是比较难的,我刚进来还以为进错地呢,呵呵<br>两个地方不太好,一个是大家说过的瞄准镜鼠标,一个是我不喜欢被别人咬了一口的苹果
狮子头
发表于 2007-11-20 13:51
漂亮是漂亮,但是鼠标点选连接的时候那个+号不好。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7-11-20 16:22
鼠标样式改回来了
bananabbs
发表于 2007-11-21 22:00
貌似这种苹果风格很多论坛都用过<br>我2004年建网站时,论坛(discuz)就用的这种风格<br>怀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