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论坛的这个新皮肤怎样?
[这个投票最后由独孤游侠在 2007/11/20 04:42pm 第 1 次编辑]<br><br> 沙发 我喜欢这个新的样子 挺漂亮的。 为什么我看不到皮肤呢? 看不到 提个意见,点帖子的符号不要+好不好,点不准 呵呵,那就太谢谢楼上了 原来游侠指的论坛的皮肤啊~~这个颜色看起来很柔和,很亮,还是可以的~希望8楼能给论坛做个好看的皮肤哦 我觉得不错! 嗯,同意楼上的意见 下面引用由思哲在 2007/11/19 07:59pm 发表的内容:<br>偶是做网站设计开发地,感觉这个皮肤不错 但是这是LeoBBS官方版的皮肤,网上用这个皮肤的太多了。抽空偶给蚂蚁量身设计一个皮肤,www.jiushun.net这是偶刚交工的站点 提提建议 flash还没来得及做呢<br><br>高人啊!!!!!佩服佩服!!!<br> 下面引用由applev2在 2007/11/19 07:55pm 发表的内容:<br>提个意见,点帖子的符号不要+好不好,点不准<br><br>是呀<br>又不是瞄准<br>眼离 不错,但有些卡通了! 有任何改变么? 我咋看不出来...<br>
页:
[1]
2